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陕西 > 正文

2014年陕西高陵县振兴计划选聘考试公告

2014年陕西高陵县振兴计划选聘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15日,准考证发放时间:11月13日、14日。

  各位考生:

  根据2014年省、市振兴计划助学金项目选聘文件精神,经请示市振兴办,并报县政府同意,拟对报考我县省级和市级振兴计划资助人员一并举行考试考核工作,现将具体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

  参加笔试人员为报考省级选聘计划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2014年10月29、30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报考市级选聘计划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2014年11月1日-5日在高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二、笔试安排

  1、笔试科目及时间: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上午09:00—11:00。

  2、笔试地点:高陵县高家小学(县城环城东路国府酒店向东200米)。

  3、准考证发放时间:11月13日、14日

  4、准考证发放地点:高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高陵县崇皇乡十字向东300米)。准考证须本人持身份证前来领取。

  5、笔试分值:笔试满分值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6、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按岗位排序出现末尾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7、笔试成绩的公布:考生可登陆高陵县人力资源信息网查看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安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即评委现场提问,考生当面答题,评委现场打分,时间为7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请随时关注高陵县人力资源信息网查看。

  2、考生的面试成绩在本次招考中占50%。

  四、考生最终成绩计算方法及资助对象的确定

  考生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考生总成绩并列者取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拟资助对象,在此基础上若笔试、面试成绩再并列者,则另行安排面试,取成绩较高者进入资助对象。

  五、公示

  笔试和面试完成后对拟资助对象在高陵县人力资源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县振兴办报市振兴办同意后组织填写服务协议书。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4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的通知》(陕人社函〔2014〕582号)文件规定“考生最终成绩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科学加权方式换算,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成绩不得低于60分”。

  高陵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1月10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