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新疆 > 正文

2014年阿克苏地区138名"三支一扶"大学生正式上岗

来源:天山网 2014-09-12 8:12: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阿克苏地区138名“三支一扶”大学生经过报名、笔试、体检、岗前培训、公示等程序后,奔赴各基层服务用人单位,从事支医、支农、支教、扶贫等社会公共服务工作。

  近日,阿克苏地区138名“三支一扶”大学生经过报名、笔试、体检、岗前培训、公示等程序后,奔赴各基层服务用人单位,从事支医、支农、支教、扶贫等社会公共服务工作。

  为切实将优秀的毕业生选拔到“三支一扶”队伍,阿克苏地区人社局认真谋划,提早动手,通过门户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体,公布信息,宣传“三支一扶”优惠政策,明确招募标准条件、招募办法及时间安排,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投身农村基层,奉献青春。同时,抓住毕业生报到关键节点,在报到问询处张贴《招募公告》,为做好选拔招募工作奠定基础。

  据统计,今年“三支一扶”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年“三支一扶”计划的毕业生,除发放基本生活补助费外,基层服务用人单位将每月额外发放500元生活补贴,保证“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水平不下降。

  自2006年以来,阿克苏地区共安置1113名政治素质好、专业素质扎实、具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对于缓解农村基层人才匮乏状况,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培养锻炼优秀青年人才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阿克苏地区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受到用人单位及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