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海南 > 正文

2014年海南省“三支一扶”计划综合成绩等事项的公告

自愿参加2014年海南省“三支一扶”岗位调剂的人员,须于8月5日14:30前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填写申请表。

  关于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综合成绩等事项的公告

  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本次招募考试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二、确定拟招募人员

  根据招募岗位的职数,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排名,等额确定拟招募人员(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岗位排名、体检入围情况,见附件)。

  三、体检

  (一)体检对象

  被确定的拟招募人员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7月22日上午8:00前到达海南省干部疗养院体检中心(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新桥路15号)报到,超过8:2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彩色照片一张。

  (三)检前须知

  1、体检前一天请勿进食油腻食物及大量饮酒;避免情绪激动;保持平时的运动、睡眠习惯。

  2、体检前晚22:00后及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应穿着宽松、休闲类的衣物,以便于穿脱方便,请勿配带金属饰品,勿携带贵重物品。

  4、参加体检人员市内可搭乘1、4、9、35路公交车在高登街路口下车,往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办证中心方向步行约6分钟即可到达。

  四、空缺岗位调剂

  为满足用人单位需要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对于在笔试、面试、体检阶段出现的空缺岗位,由省“三支一扶”办从参加面试但未确定为拟招募对象的考生中,按照岗位要求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一次性调剂。

  (一)调剂原则

  1、本人自愿;

  2、符合调剂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3、按先本市县调剂后跨市县调剂的顺序进行;

  4、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实行高分优先。

  (二)调剂程序

  1、自愿参加岗位调剂的人员,须于8月5日14:30前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323房)领取并填写《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调剂申请表》。

  2、省“三支一扶”办对申请人员进行条件审核,并根据综合成绩进行调剂。

  附件: 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综合成绩、岗位排名、体检入围情况一览表.xls

  2014年7月10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