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海南 > 正文

2014海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考试面试公告

2014海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考试面试面试时间:7月6日(周日),面试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根据《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程序,省“三支一扶”办将组织实施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入围并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乘车路线

  (一)面试时间:7月6日(周日)。

  (二)面试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三)乘车路线:乘坐21、41、45、46、205路公交车可到达。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必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到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楼候考室报到。8∶30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报考人员必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如准考证丢失的,须于7月3日9:00-12:00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补办准考证(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大楼323房)。

  (三)面试结束后,省“三支一扶”办将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综合成绩、岗位排名、岗位调剂安排等信息。

  四、咨询电话:0898—65375107

  海南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代章)

  2014年6月30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