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广西 > 正文

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考试时间:2014年6月7日

根据《2014年广西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公告》,可知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考试时间:2014年6月7日。

  笔试

  1.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6月3日12:00—6月7日9:00登陆广西三支一扶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2.笔试时间:6月7日上午9:30—11:30;地点:南宁市(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

  4.免笔试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5.成绩查询:考生在笔试后7个工作日后可登录广西三支一扶网查询成绩。

  面试

  1.面试组织:全区统一组织面试,各市人社局具体实施,具体面试方案由各市另行制定。

  2.面试人员确定:①各市人社局根据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认面试范围人选;②本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选。以上两类人员一同列为面试人选,并在广西三支一扶网公示。

  3.调剂:生源不足的,在征求考生意愿的前提下,由自治区三支一扶办在全区范围内统一调剂。经调剂后仍达不到1:2的面试最低比例、因岗位专业紧缺确需开考的,需报经自治区“三支一扶”办公室同意后方可开考。

  4.面试须提交的材料:①《广西壮族自治区 “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网站打印)一式三份并盖章,一份供学校(单位)备案,两份供面试复核使用。应届高校毕业生由所在院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学生工作处审查盖章;择业期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村(居)委会或档案托管部门审核盖章;②本人第二代身份证;③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提供)。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面试前应该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复核。凡有关材料与报名信息不符的,取消该报名者面试资格,相关损失和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5.面试方式和成绩公布: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分析、判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结束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详情请查看《2014年广西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公告》

  相关推荐:

  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4年广西三支一扶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3日-7日

  2014广西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5月12日-6月2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