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江西 > 正文

2014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试5月12日开始报名

来源:考试吧 2014-04-30 8:15: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江西省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为“三支一扶”)将于5月12日9:00至16日16:00开始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

  2014年江西省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为“三支一扶”)将于5月12日9:00至16日16:00开始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此次“三支一扶”将招收2545名高校毕业生。

  报名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应保证自己的身体、时间等符合“三支一扶”两年服务期的完整性,并能胜任所报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如不能保证两年服务期的完整性或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期满考核将评定为不合格,不享受期满考核合格人员的优惠政策。参加过“三支一扶”服务的大学生,不能再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考试。

  据悉,报考人员须为30周岁以下的江西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要求;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且教师资格证的专业和所学专业须一致或相近;支医岗位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

  每人限填报一个服务县(市、区)及一个服务岗位。部分边远县的岗位设置了定向招募条件,不符合定向条件的不能报考。本次网上报名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提供虚假信息参加考试或考试舞弊者三年内不得参加“三支一扶”招募。

 

  相关推荐:

  2014江西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5月12日-16日

  2014年江西三支一扶考试时间:2014年6月15日

  2014年江西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公告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