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综合指导 > 国家 > 正文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之路,你出发了吗?

来源:考试吧 2017-07-12 11:31: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之路,你出发了吗?”,获取更多公务员备考资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8国考序幕已经拉开,备战之路,你出发了吗?也许很多考生还在犹豫,或者是无从下手,那么,今天,考试吧务员考试网(http://www.exam8.com/zige/gongwuyuan/)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应该如何去备战国考。

  1.基础阶段

  首先,要先了解公务员考试内容。并且在基础阶段我们要知道国考所考察的基本能力,包括基本的运算、基本的阅读能力、基本的写作能力,等等。此时,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我们要加强知识的记忆。在教材之外,我们应当通过网络资源了解更多的常识知识,将自己的知识面进一步拓宽。集中记忆常识完全可以将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每天利用碎片时间阅读一到两篇,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常识储备量大幅度增加。

  2.强化阶段

  在对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之后,就到了我们的强化阶段,那么在这个阶段,无疑我们需要大量的题目来巩固和夯实我们的基础理论。每天做题目,掌握答题思路,答题方法。这一阶段,对于我们每一位备考的考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对于行测,我们要严格规定自己的做题时间,从而训练做题的速度。对于申论,要保证不管什么材料,一接触就能拿出答题的思路,写作的框架,基本能完成写作。那么要想达到这样的成果,除了训练,还是训练。当然,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尽可能先专项突破,尤其是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反复进行训练和理解,在有了这个基础之后,再进行套题训练。

  3.巩固阶段

  对于行测,还是继续做题,做真题,找差距,通过做真题看自己哪方面比较弱,从而逐个击破。同时,我们每天一定要保证按规定时间答一套真题,及时查漏补缺。申论方面,在前面已经培养出大致思路的前提下,现在要强化的是细节,语言的运用,词句的处理等等,最好每天都手写一套,可以估算一下时间。其实有经验的考生会发现,在国考中,我们对时间的把握是非常关键的,很多考生知识掌握的非常牢固,但是考试的时候各个部分的做题时间没有把握好,那么,也会使得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所以,在最后这一个阶段,我们在做套题巩固知识的同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训练自己做题时间的安排与习惯。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国考的枪声已经打响,想要参战就要尽早做好准备,从而在国考的战场长挥洒自如。这是个艰辛的过程,但也是一个蜕变的过程,加油!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复习指导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复习指导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