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综合指导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全国公务员考试地图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9-05 16:08: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全国公务员考试地图”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566公务员!

   2017年应届毕业生考公务员?大学生怎样考公务员?针对应届生报考公务员考试,下面盘点2017年国考和全国2017年省考报名考试时间,形成全国公务员考试地图,只要你愿意,你可以考遍全国。

  应届毕业生一直是公务员考试的大军,在2017年国考和全国2017年省考中必然又会涌现出一大批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身影。由于这些大学生是第一次接触公务员考试,对公务员考试时间往往缺乏了解,很容易与成“公”的机会失之交臂,为此,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特整理了全国公务员考试路线图,如下所示。

 

  国考: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2016年10月启动,在10月中下旬报名,11月底笔试。国考每年报考数据庞大,竞争激烈录取率低,堪称“天下第一考”。国考笔试除以下三类特殊职位外,在全国各省都会设有考点,考生报名时可以自行选择考点参加笔试。三类特殊职位为:7个非通用语专业的职位仅在北京设有考点;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考试地点设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和直辖市,不在其他城市设置考点。

 

  北京:按照往年的时间安排,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仍会在2016年11月发布公告,12月组织笔试(具体参考2016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时间,2015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报名,12月12日笔试)。笔试在北京举行,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上海:上海公务员考试与国考、北京市考的时间模式大致相同,据往年经验,201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会在2016年11月份公布,12月份笔试(具体参考2016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时间,2015年11月2日至11月9日报名,12月13日笔试)。与其余各地公务员考试先报职位后笔试不同,上海公务员考试先笔试后报职位。笔试在上海举行,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汇总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测汇总

  各地2016年公务员考试拟录用人员公示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