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综合指导 > 江苏 > 正文

猴年马月都来了!2017江苏省考复习别再犹豫!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6-24 15:14: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猴年马月都来了!2017江苏省考复习别再犹豫! ”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你还不复习?要等到猴年马月吗?现在猴年马月真的要来了(2016年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备考你准备好了吗?

  每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考的考生都如过江之鲤,竞争非常激烈,那么尽早开始2017年省考的备考非常重要,有的考生会认为现在复习太早,到考试的时候都忘光了,其实这个问题大家不必担心,根据往年江苏省考的笔试时间,预计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将在3月笔试,考生根据这个时间点制定复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顺利成“公”并不难!

  科普:ABC三类试卷相同吗?

  了解省考笔试的基本情况,对于复习的作用是非常大的,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发生的变革考生们都非常清楚,那么ABC三类考卷是完全相同的吗?这也是困扰很多考生的问题。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从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大纲中就能够看出,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仍然按职位划分为A、B 、C三类,这三类考生都需要考申论和行测两门科目,有的考生会问,ABC三类考生考卷相同吗?有关这一点考生可以从真题中可以看出,ABC这三类申论试卷给定的材料是相同的,只是在作答要求中有所区别,首先在题量上,A卷只有三道题,且题目与B、C卷并不相同,B、C卷都是四道题,而题目除了第二题有所区别外,其他几题基本相同。而行测试卷中个别题目相同,试卷考察内容差别还是很大的。

  省考如何复习给你三点建议

  1、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公务员考试的复习其实是一个漫长而枯燥的过程,考生如何能够坚守到底呢?自然是制定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跟着计划走,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那么怎样才能制定出合理的计划呢?当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知道自己有几把刷子,不妨来个自测。找2016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的真题试卷(因为2016年江苏省考笔试变革,2016年真题更有代表性),不必在意时间,做一遍,然后对照答案,看自己能做对多少,主要错在哪里,总结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根据自己的优缺点制定复习计划。

  2、复习计划虽好 但不能一成不变

  是否制定好了复习计划,就要闷头前进,死扛到底呢?开始的复习计划只是根据复习伊始你的水平来制定的,在复习过程中,想必考生更能发现自己哪方面复习的很好,哪方面要加强,然后根据需要更改自己的复习计划,比如行测的复习,众所周知,行测考场的范围之广,知识点之杂,因此考生复习时不仅要埋头复习,也可多看看“闲书”,复习的时间还多,多积累写常识非常必要;而申论的复习更要关注热点时事,不仅要了解时事,更要关注专家们的点评,甚至还需要学习一些公文的写作。以上的两个例子都是告诉考生,复习并没有那么一成不变,也许你用心去复习了,反而会发现些不同的东西,让你复习的过程更有乐趣。

  3、如果复习遇到瓶颈 不妨借助外力

  公务员考试复习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挫折更是常有的事情,如果仅凭自己的力量,想要完全克服这些困难,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考生可以找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复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加油吧!成功的路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走出来,遥不可及的猴年马月都来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省考的最终胜利,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