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综合指导 > 国家 > 正文

直播视频:华图名师指导2016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16-01-13 11:07: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6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即将展开,考试吧邀请华图名师指导2016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祝广大考生面试顺利!

  2016年国家公务员首批面试名单已公布,2016国考面试将陆续开始。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吧邀请名师团直播指导2016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

  » 直播介绍:

  直播主题:华图名师指导2016国考面试备考

  直播时间:2月17日

  嘉宾:华图教育名师 姚艺伟

  名师简介:

直播视频:华图名师指导2016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

 

  姚艺伟

  主攻公务员面试教学、研发及师资培训工作基于经济学的学科背景和多年的公考面试研究,从面试考试的本质和命题人思维方式入手,深入科学地把握公考面试的考试特点和内容,体系清晰、方法实用;编著华图面试畅销书《十天,面试通关特训》,参与《面试实战模块宝典》、《面试内部教案》、《国考面试一本通》等教材的制定编写,荣获华图教育2016年“优秀培训师”奖。对于各类公考面试有深刻的研究和把握。教学严谨细致,思路清晰,授课深入浅出,富有耐心和亲和力。注重因材施教,注重根据学生个人特色进行针对性的培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善于创新,教学效果明显,深受学员欢迎。座右铭:天道酬勤。

  »访谈提纲:

  1、请老师结合今年报名情况、考试情况,分析国考面试情况,预测本次面试热点;

  2、介绍国考常见面试形式、面试流程、评分标准(其中突出介绍一下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

  3、结构化面试常见问题及答题思路,如何组织语言才能拿高分?

  4、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考生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5、介绍公务员面试的着装与礼仪,需要穿的很职业吗?有哪些特别需要注意的?

  6、很多考生在面试的时候很紧张,如何缓解紧张情绪?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发布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备考指导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