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国家 > 正文

2020年国考面试时间推迟,还要坚持继续学习

来源:考试吧 2020-2-24 13:2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受疫情的影响,国家公务员面试考试时间延迟,广大考生更应该利用好现在的时间,每天按部就班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夯实学习基础,待考试时间确定之时定能大获全胜。

  受疫情的影响,国家公务员面试考试时间延迟,但各位考生不要因此而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认为考试时间待定,把学习的事情抛之脑后。广大考生更应该利用好现在的时间,每天按部就班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夯实学习基础,待考试时间确定之时定能大获全胜。

  一、回顾方法,夯实基础。经过了一个春节小长假的休息,回答题目的方法想必是会有所遗忘的,那么现在着手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梳理学习过的答题思路。各位考生可以通过做思维导图的方式进行梳理,梳理的内容包括三个重要的部分:答题的思路、答题的方法、母题(即历年考过的经典题目)。如图所示以综合分析为例的思路和方法的梳理,给各位考生参考借鉴。

2020年国考面试时间推迟,还要坚持继续学习

  对于母题的整理是将历年考过的经典题目根据题目的类型进行对应整理,这样复习的目的一方面,是母题有很重要的研究价值,对题目方向的了解是有指导作用的;另一方面,是将一类题目通过一道题的详解记住思路,从而能够实现活学活用的作用。

  二、获取新知,拓宽内容。在我们的班次学习中是提供给考生热点资料的,热点资料的分类是根据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几个方面设置的内容,考生可以每天积累一篇热点,也可以按照以上几个板块进行分配自己的时间。学习过程中也是需要劳逸结合的,考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对于一些背景知识的了解是非常有利的。

  三、积累字词,提升表达。不少考生在内容上有了一定突破之后在语言表达上又有了新的瓶颈,那么就非常有必要积累一些字词的使用,语言的丰富性、变化性是要体现出现的,此时势必要提高自己语言表达的质量。

  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努力,提醒各位考生,千万别懒,抓紧学习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真题 | 公务员面试技巧 | 面试模拟试题 | 面试公告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考试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公考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务员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