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正文

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的法宝:自信

来源:考试吧 2018-02-08 17:13: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国家公务员面试的法宝:自信”,获取更多公务员面试热点,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面试信息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学直播课

  公务员面试是对一名考生综合素质的测查。在考察的过程中除了基本的答题能力外还会考察品行、价值观等诸多方面的素养。并且对考生的自信程度尤为看中。试想如果一个年轻人不自信的话,那么他在将来的工作中势必会遇到诸多的阻碍。今天中公教育专家就跟大家聊一聊如何培养自己的自信。自信可以分为三种程度。

  第一种程度:表面自信。这也是最容易达到的效果,但是也是只纸老虎一捅就破。在学习中,我们经常要求考生要声音洪亮、面带微笑、要有交流感。做到这些其实表面自信也就基本做到了。这样的状态能够让考官留下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但是如果没有答题内容的话这种自信也只是短暂的。这并不是说表面自信不重要,而是说这是一个人是否自信的最基本的表现。

  第二种程度:答题自信。面试开口说话是必须的,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考官往往会根据考生一开始的几句发言就会对考生做一个初步的判断。但很多考生由于自己在学习的过程用对题型的把握不准确、平时的积累不充分导致一张嘴就露怯了,声音气势就下来了,自信自然也就荡然无存了。所以自信是基于平时的多练习多积累。

  第三种程度:对自己自信。一个人的自信是基于一个人全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光有能力只能把一些侧重于考察能力的题目答好。但是现在有很多题目更侧重于考察认知、价值观念。如果遇到这样的题目光有能力就不够了。所以我们在备考中一方面要提升自己的眼界,增加自己对事物的认知深度。另一方面对与年轻人应有的价值观念要有充分的理解,并且要充分的认同。

  中公教育专家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能够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自信,在学习过程中多给自己一些鼓励,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你的对手不是神,只要自己认真复习,辛勤付出。你终会在面试当中取得你想要的分数。这就是中公教育在自信方面给大家的备考建议,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8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指导及面试模拟试题

  公务员面试趋势分析及备考指导

  公务员面试克服怯场有十三个要点

  公务员面试如何回答条件缺失类题目

  公务员面试:三种特质让你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技巧:如何提升应变能力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