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山西 > 正文

2015山西公务员面试四字箴言:看问想练

来源:本站原创 2015-06-11 13:27: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山西公务员面试四字箴言:看问想练”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5年山西公务员面试资料,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公务员面试对于广大考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只要能顺利通过面试,成“公”就指日可待。常言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考试吧在此教你如何赢在起跑线。

  第一、 多看

  考生平时看书或者浏览网页的时候多看看关于面试的知识,比如可以通过中公教育网站去学习,专业的培训机构给大家的知识和经验是比较科学的;同时多看看面试现场直播的视频,比如2013、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面试就进行了直播,考生们可以感受下面试的真实情况。

  第二、多问

  在面试出成绩前或者刚刚出成绩的时候,一定要多问,面试前需要做审核,审核需要注意什么?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等等。可以向考过公务员尤其是考上公务员的师哥师姐“取公务员面试经”,还可以通过专业培训机构多打电话或者在线咨询,将面试疑惑一一解开,这个过程是一个积累知识和经验的过程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过程。

  第三、多想

  面试考题是面试中最重要的工具,是测评考生水平的依托,所以我们不要以为面试题就是简单的沟通,其实面试题本身是大有学问的,出题的目的、出题的意图、出题的难点和出题的特点等大家都要去仔细研究,最终借助面试题展现出与所报岗位相匹配的一面,真正成为面试的王者。

  第四、多练

  面试中很多考生有想法总是表达不出来,有的考生现场特别紧张,出现这些现象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广大考生张口练习的比较少,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定要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即便是自己表达的不好也要说出来,一次次地突破自己,就是一步步的成功,可以让家人或者朋友做你的面试官,他们可以在表达形式方面给你很多的帮助,多参加中公教育面试免费测评或者YY讲座,多把握一些机会。

  教育专家提醒考生,不管是多看、多问、多想还是多练,一定要树立一种辨别意识,树立独立的思维力,对于不科学的信息一定要排除,对于不科学的题目可以不用多去思考和学习,因为题目本身不科学的话就可能会出现歧义,从而误导考生。因此,考生一定要有一定的甄别能力,不要盲目练习,最终痛毁前程。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山西公务员面试指导:抓住面试的核心灵魂

  2015山西公务员面试技巧:你的心理素质足够强大吗

  2015山西公务员面试技巧:莫让计划类题目落入俗套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