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5年事业单位面试备考:练就现场感染力

来源:考试吧 2015-04-10 15:3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事业单位面试备考:练就现场感染力”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5年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事业单位考试网!

  面试即将来临,如何在面试的表达中表现出较强的感染力,很好的带动考场氛围?其实也不难,中公教育提醒考生掌握好以下几个方面就很容易做到:

  第一,坐姿要稳重。

  这是一个基本的前提,因为这一职业就要求一定要沉稳大方,所以在面试时我们就要给考官展示出这样一种姿态,同时要注意坐姿一定要保持住,不能有任何小动作。这一点看似很简单,也需要自己有强大的意志力去支持自己完成。

  第二,答题声音要大,气息控制好。

  声音大这几乎是面试中必备的一个条件了,因为考官席与考生席之间的距离其实较远,标准的话足有3米远,针对于这一点声音太小考官可能会听不清,会影响自己面试的得分,另外声音大一点也能从一定程度上抑制自己的紧张。说话的气息要控制好,也就是说该停顿时要停顿,该强调时要强调,这才能使自己的气场得到提升,给考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第三,眼神交流要到位。

  这一点可以说是有感染力的最核心的一个方面,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最深层次的就是眼神之间的交流,所以说在面试时若能与每一个考官都有至少一次这样的眼神交流,那么这次面试就是成功的,也基本敢确定面试的分数应该不会很低,相反若缺少了一些必要的眼神交流则面试的分数一定不高。

  最后,考试吧事业单位考试网希望各位考生能够紧记这三点,多模拟练习,在练习中不断体会,才能最终将这几点融会贯通。只要在面试中表达的感染力提升了,离最终的录取应该就很近了。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答案、公务员真题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事业单位面试备考指导:探秘情景应变

  2015事业单位面试热点: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2015事业单位面试备考:运用结构思考力分析问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