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政法干警 > 青海 > 正文

2014青海政法干警面试:留意你的微表情

来源:考试吧 2014-12-24 8:44: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青海政法干警面试于2014年12月29-30日举行,考试吧教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微表情,预祝各位考生面试成功!

  考生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同学或熟悉的人面前我们侃侃而谈,而在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人我们表现的又  是无比窘迫,比如嘴角不自然的上扬,眼睛不知看往何处,手又不知道放在兜里还是胸前。其实这些细微的动作或      表情在我们的面试考场中也是非常常见的,面试考官们通过观察同学们所谓的“微表情”来对考生进行初步判定。

  看过美剧《Lie to me》的同学也许认为微表情是个很神秘的学问,其实在我们面试考试前经过适当的训练,是能够有效避免那些不自然的、多余的动作,下面考试吧政法干警考试网就跟大家分享下考场中常见问题与解决办法。

  一、抖腿,这个问题常发生在男生身上, 有的男生紧张的时候会不自然的抖腿,抖起腿来甚至导致全身都在晃。这种动作显然是多余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稳重,不够严肃。

  对策:我们平时模拟训练的时候在腿上放一本书,书掉下来就重新练,直到不抖腿为止。

  二、耸肩,这个问题的具体表现在我们同学在开始答题时或者开始答题时习惯性的耸肩,有单肩也有双肩的。这种肢体语言往往透露出的就是无奈以及对自己答题的不自信,再配以怯怯的声音给人的感觉就更明显了。

  对策:自信的来源还是需要平时的积累与练习,心中有物肚里有货才能昂首挺胸嘛,另外在开口答题前避免深深吸一口气,避免带动身体有过多的动作。

  三、狰狞的笑,很多同学都知道在考场上要微笑示人,但是面对那种紧张的环境又笑不出来,往往只是嘴角上提,并未带动脸上其他肌肉,这种笑容就会显得很生硬甚至还带点恐怖。

  对策:笑容的问题可以自己面对镜子练习,但是也不必刻意强求,毕竟主考官是综合考察一位考生的,但是这里建议大家不笑没关系,眼神一定要有神。

  考试吧在这里仅列举了面试当中考生相对来说比较常见的问题,另外还有眼神的问题,口头语的问题,手部多余动作的问题都是需要我们多多注意的,考前充分的训练与充电更是要同步进行,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青海政法干警面试:求职动机高分技巧

  2014尽显青海政法干警本色 突破面试不再难

  2014年青海政法干警面试指导:面试逆袭策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