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河南 > 正文

2014年河南公务员面试技巧:面试前的必做准备

来源:中公教育 2014-11-22 10:10: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4年河南公务员面试技巧:面试前的必做准备”供考生参考,更多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对于知识上或者礼仪上的培训,短期内可能会有大幅度的提高,但有些准备,是必须提前就要做好的。凭借以往的面试研究经验,专家认为有以下几点:

  1、服装

  很多同学会觉得这个东西要准备,再简单不过,去店里买一套不就得了,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临近考试的学生却很难找到一身合身的服装。面试时大家的服装要体现出自己的干练、得体甚至能展现自己良好的品味,但是服装店里的正装,往往尺码一致且不随身,有些特别瘦或者体型稍胖的考生,虽然穿了正装但是松松垮垮或者绑在身上,实在不能展现出良好的风貌,所以,考生最好订做一套西装,特别是男生,符合自身尺寸的衣服是最能展现挺拔感的。女生的服装最好能是套装,裤装裙装均可,颜色以黑、白、灰为主,这三色能体现出一种高雅感,给考官的第一印象会比较好。

  2、精神状态

  以目前的时间来看,大家要尽快调整好生物钟,生活是要规律一些,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备考。

  3、心理建设

  考前的心理建设一定要做好,不要过早的就对自己丧失信心,该去补充的社会热点的知识,一定要及时的补充,该有的自我肯定也要及时反馈给自己。

  4、训练基本的站坐礼仪

  对自己的站坐礼仪进行训练,尽可能让身边的人帮忙纠错,弯腰驼背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及时对自己的体态进行调整,早作准备,以免临近考前只注重答题,忘记这些细节。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年河南公务员面试热点:衰退的校车市场

  2014河南公务员面试热点:为法治提供有力保障

  2014公务员面试热点:老师动起来 促进教育公平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