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事业单位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过程中自信的重要性

来源:考试吧 2014-08-02 9:19: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过程中自信的重要性”供考生参考学习,备考2014事业单位面试。

  面试就是面对面的考官对你的一个考察,通过你的言行举止来判断你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包括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合作能力、抗压能力等等,所以,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左右,你如何给考官留下最好的印象,各种能力尽可能的表现出来,并得到考官的认可,拿到一个高分呢?影响因素有很多,但是在这里我想强调的一点,那就是,你表现出来的自信绝对会对你的分数有很大的影响。

  一、 自信的重要性

  (一) 足够自信可提高第一印象分

  (二) 我们进入面试,证明我们通过了第一关,证明我们的能力最起码是优于大多数人的,所以我们应该自信一点,不卑不亢,自然大方的走入面试考场,这会让考官对你产生第一好感,我们要相信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喜欢一个唯唯诺诺的人的。

  (三) 足够自信可让人对你更加信服

  你的言行举止都透露着你的自信,这样考官才会相信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试想一下,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总是一副害怕的表情,那别人还有什么理由去相信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呢?所以我们应该表现出足够的自信。

  二、 如何在面试中表现的自信

  我们知道自信的重要性,那么怎么才能够做到自信呢?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完善自己。

  (一) 身体要自然直立

  我们在进入考场的时候,要双臂自然下垂,自然站立,并在适当范围内鞠躬,这样不卑不亢,显得更加自信,大家一定要注意自信但并不是自负,所以,我们要把握好度。

  (二) 目光要坚定,自然直视考官

  进入考场和答题的时候要目光坚定,自然的直视考官。有很多同学在进入考场之后目光游离不敢直视考官,总是向上看天花板或者向下看,这样就会显得非常不自信。

  (三) 语言要干脆利索

  在答题的时候我们要语言干脆利索,不要拖沓,偶尔停顿也要知道是正常的,所以大家不要遇到一点卡壳的时候就会非常的紧张,结果就会神情不自然,所以同学们应该学会冷静对待每一点变化,自信面对。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内蒙古事业单位面试热点:惩治腐 败 深得人心

  2014内蒙古事业单位面试热点:落户小城市全面放开

  2014事业单位面试技巧:发言过程中做到适当适度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