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指导 > 青海 > 正文

2014年青海公务员面试如何赢在起跑线

来源:中公教育 2014-07-17 9:08: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青海公务员面试如何赢在起跑线”供考生参考,备考2014青海公务员面试。

  2014年青海公务员考试笔试于6月15日结束,7月7日笔试成绩发布,进入公务员面试的考生已经完成了公务员梦想的第一步。笔试结束意味着面试的到来,面试对于广大考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如何在2014年青海公务员面试中取胜、赢在起跑线呢。

  第一、 多看

  考生应该在看书或者浏览网页的同时要多看看关于面试的知识,尤其要看科学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多看看面试现场直播的视频,即使是其他省份的,也可以让考生感受和学习面试现在的真实情况,如2012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面试直播视频,其实每天花一小时左右就够了。

  第二、多问

  在笔试成绩公布之后确定自己进入面试时,一定要多问,面试前需要做审核,审核需要注意什么?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等等。可以向考过公务员尤其是考上公务员的师哥师姐“取公务员面试经”,还可以通过多打电话、上网咨询等方式多方寻问面试的疑惑,这个过程是一个积累知识和经验的过程,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过程中.公教育版权。

  第三、多想

  面试考题是面试中最重要的工具,面试题就是测评考生水平的依托,所以我们不要以为面试题就是很简单的沟通,其实面试题本身是大有学问的,我们需要多思考出题的目的、意图、难点和特点,并思考我们如何才能借助面试题展现自己的人岗匹配,真正做一个面试的王者。

  第四、多练

  面试中很多考生有想法总是表达不出来,有的考生在现场特别紧张,这些现象出现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广大考生张口练习得比较少,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定就要积极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当成严肃的面试去对待。即便是自己表达得不是很好,也要一次次地突破自己,一步步地走向成功。在宿舍或者在家里也要多表达,让家人做你的面试官,他们可以在表达形式方面给你很多的帮助,多参加中公教育面试免费测评,YY讲座,多把握一些机会,就能得到更好的结果中.公教育版权。

  不管多看、多问、多想还是多练,一定要树立一种辨别意识,锻炼独立的思维力,对于不科学的信息一定要排除,对于不科学的题目,网络随意编的题可以不用多去思考和学习,因为出题本身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题目本身不科学可能出现歧义,从而误导考生。建议考生练习时要更有针对性和学科性,选择权威机构的面试题按照实际面试操作流程和时间进行练习,力求实效。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青海公务员考试面试:点名式慈善要不得

  2014公务员考试面试:多少政策假借"加分"之名

  2014青海公务员面试:治采购腐 败 先统一采购平台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