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浙江 > 正文

2018浙江公务员面试真题解析综合类题1(3月24日)

来源:考试吧 2018-07-17 14:1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浙江公务员面试真题解析综合类题1(3月24日)”,获取更多公务员面试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浙江公务员面试于3月24-25日进行。根据考生回忆收集到的面试题,考试吧整理出关于2018年浙江公务员面试综合类真题答案解析如下:

  题目1:

  关于喜欢我国城市的题目

  【答案要点】

  表明观点:

  我最喜欢的是杭州。杭州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具体理由:

  一、杭州风景如画。去西湖览美景看喷泉、赏断桥残雪、感怀雷峰塔白娘子与许仙的凄美爱情,去灵隐领略古刹与禅意……种种美景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二、高度的人文素养。在没有红绿灯的路口,过马路往往是一场激烈的人车大战。每次都要逮着车流空隙往前冲,让人心惊胆战。然而,慢慢地,我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每每过马路,司机总会停车让行人先过,这场“车让人”的变革从杭州这座大都市兴起,至今已席卷全国。

  三、全城覆盖的移动支付。尽管现在移动支付在全国都已十分普遍。但在杭州,几乎是无死角的覆盖。例如在其他城市,坐公交需要投币或刷公交卡,但在杭州,就连公交、高铁也可以一个手机全搞定。此外,刷脸支付也在杭州悄然兴起。

  四、方便快捷的办事体验。以前去办事往往要跑多次,而浙江率先实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却改变了这一问题,让“门难进、事难办”真正成为过去式。

  未来展望:

  所以在杭州这段时间给我最深的感受有两方面,一方面是“新”,走在时代的最前列,无论是科技还是政府的服务,只有不断的创新,突破旧有的模式才能使得生活更加的美好;另一方面就是“善”,与人为善就是与己为善,别人善良的对待我们,我们也会善良的对待别人。所以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去创新我工作和生活中的方式方法,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工作能力和生活环境,同时也要善良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这种善良在我们的社会中更好的蔓延开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8年公务员考试答案 | 2018年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

  2018公务员面试公告 | 公务员面试指导 | 面试模拟题

  2018年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 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

  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 2019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