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湖北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公务员面试试题(6月23日上午)

来源:考试吧 2018-07-02 17:22: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湖北省公务员面试试题(6月23日上午)”,获取更多公务员面试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6月23日上午湖北省公务员市直职位面试题目(武汉、荆州等市直职位,4道题15分钟,前3题每题4分钟,第四题三分钟)

  据考生回忆

  1、蛟龙入海、墨子升空等巨大的成就意味着中国从跟跑到领跑的转变,说一说你在这个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2、某县发现特色小龙虾,与其他地区加强合作,实现经济发展。结合工作谈谈,你在工作中怎么体现共享理念。

  3、在工作中经常会用到“没事的”、“我来吧”、“不好意思”,分别会运用到哪些场景,并各举一例说明。

  4、领导派你去驻村扶贫,但是你今年内计划完成婚房装修,筹划婚礼。你会怎么和领导沟通,现场模拟。

  2018年6月23日上午湖北省公务员面试题目(监狱系统、宜昌市、荆州市)

  据考生回忆

  1、遇到工作不顺利时,有人喜欢看窗外风景,把原因归咎外界,有人喜欢从自身找原因,结合工作工作实际,你有什么启示?

  2、情景模拟,你扶贫对象达到脱贫标准,但不愿意脱帽,领导安排你去劝说,你如何劝说?

  3、乡镇推行厕所革命,有人认为政策好,自己可以多出点,有人认为反正都是政府出钱,无所谓。领导安排你推进这项工作,你如何开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公务员职位表下载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公务员面试指导:面试通关的四个“锦囊妙计”

  2018公务员面试技巧:面试要避免的三个“套路”

  2018公务员面试技巧:宣传类题目高分作答四要素

  2018公务员面试技巧:人际题作答原则 提高适应性

  2018公务员面试技巧:结构化小组面试之流程攻略

  2018公务员面试技巧:如何利用串词技巧赢得高分

  2018公务员面试备考:让你恐惧的演讲题其实没那么可怕

  各地2018年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 | 2019公务员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