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国家 > 正文

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展示(海事局)

来源:考试吧 2015-12-23 11:38: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展示(海事局)”供广大考生参考使用,预祝大家面试顺利!

  2013年海事局面试真题:

  2013年3月17日

  1. 在旅游景区,正规游艇收费高,小游艇收费低,为此很多游客都会选择没有正规手续的小游艇,对此你怎么看?

  2. 临近春节,你辖区内要组织一个关于水上交通安全的会议,领导让你负责,请问你如何组织?

  3. 现在推广办公系统自动化,但在推广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甚至影响了工作的开展。有一个老同志打电话反映,情绪比较激动,这时你该怎么办?

  4. 你是一名水上交通救助员,现在得知海上有大风浪,有一群众被困海上,派你去营救群众,但这位群众不愿弃船离开,你会怎么劝说?

  2013年3月20日

  1. 海上超载现象非常严重,而且超载屡禁不止,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 为了提高船员整体素质,让他们更有归属心和责任心,航运公司要跟船员签署长期合同,现在让你做一个前期调研,你会怎么做?

  3. 你局所管辖的海域内发生了两船相撞的事故,处长提出处理建议并发出命令,但是你认为按照处长的命令去处理的话后果会很严重,你会如何跟处长沟通?

  4. 你所在的地区是旅游胜地,岛上有大雾导致停航,导致旅客们无法返程,聚集在政府门口,情绪非常激动,你怎么办?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6国家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国考录取分数线

  各地2016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题库国考面试通关辅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