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青海 > 正文

2015年青海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4日)

来源:考试吧 2015-07-06 15:15: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青海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4日)”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5年青海公务员面试真题,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3道题目,时间15分钟,桌面有题本,材料型题目。(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整理,如有差别,敬请谅解)

  >>>>点击查看2015年青海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3月27日,《青海省物业管理条例》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通过,并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记者了解到,在《青海省物业管理条例条例》立法过程中,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首次采用网络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公众意见和取向,为我省物业管理立法工作提供了研究依据,是开门立法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青海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十三次会议初审后,进入法制委统一审议阶段。2014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草案在青海人大网全文公布,并在《青海日报》刊发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了进一步扩大公民对立法工作的有序参与,了解社会公众对物业管理中有关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取向,使立法决策更好反映群众真实意愿,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进一步开展网上征集意见工作,并于今年2月11日至28日,采用网上问卷调查的形式,在青海新闻网进行了首次立法网络问卷调查,对《青海省物业管理条例》立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问卷调查。

  1、对于以上的事件,你怎么看?

  2、你打算在单位采用网络调查此草案,领导坚持采用传统调查,你怎么开展调查工作?

  3、为了感谢青海新闻网的帮助,请你写一封感谢信,你如何写?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湖北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5广西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5青海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