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东省乡镇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18日)

来源:考试吧 2014-09-20 9:13: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4年广东省乡镇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18日)”供考生参考,更多2014年广东乡镇公务员面试真题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汕尾、汕头、河源 、云浮、茂名、韶关、清远、肇庆、连州乡镇面试18号上午:木有纸笔 (揭阳、肇庆、连州有纸笔)

  1.如今农村流行能人治理农村,发展本村经济,村里有富人能人,打算让他们进入政府系统,带领村民致富,实现能人致富。对于“能人治村”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2.农村水资源缺乏,种植用户、养殖用户同时用水,发生纠纷,你作为村负责人,如何解决 ?

  3.本市计划发展农产品进行深加工项目,有两家条件基本一样的都在政府考核内的公司可以选择,你是村干部,如何组织选择其中一家?

  4.政府拨款给贫困村民修建危房,对危房改造,你怎么落实 ?重点和难点是什么?

  河源 乡镇面试18号上午 第四类考生面试题 :无纸笔

  1:有群众反映养猪占用了某村的文化广场用地,作为镇府工作人员,如何处理?

  2:有人说良好家庭环境是受家庭影响、而有人说是受社会影响、你怎么看?

  3:如何组织养老保险宣传?

  4.如何组织村干部培训?

  乡考面试18号下午(同一套试题):无纸笔

  1、选举过程中,有村民忘记带选民证,工作人员不给进,在门口大吵大闹,你怎么处理?

  2、一个村推选三个代表到镇政府提出建议意见,假设你是村干部,让你来组织这件事,请问你怎么组织?

  3、政府到村进行农技推广,邀请专家下乡进行技术指导,你怎么落实?重点是什么?

  4、企业交保证金,用于农民工欠发工资时备用,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