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福建 > 正文

2014年福建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1日)

来源:华图教育 2014-06-16 14:18: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福建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1日)”供考生参考,更多公务员面试真题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查看汇总:2014年福建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4年福建省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1日上午)

  1.某县级市以30万高薪聘任5名合同制公务员,有人说这高薪有利于吸引优秀人才,有人说这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2.现在手机微信,qq等节日群发短信太多,有人说群发的我从来不回,有人说社会泛泛之交太多,群发的不必太在意。

  3.为方便市民锻炼,倡导绿色出行,某市打算投入专项资金启动“自助公共自行车”项目,假如你是交通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领导要你做调研,提出规划方案,你会怎么做?

  4.有一句话叫“规划规划,不如领导的变化”,现在你的工作就遇到这种情况让你工作时候往往抓不住重点,力不从心,你要怎么办?

  2014年福建省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1日下午)

  第一题:高校搞活动,需要赞助商。一家白酒公司赞助了,有人认为白酒公司与学校不搭边,有人认为只要有人赞助就可以了,何必在意是什么类型的企业,你怎么看?

  第二题:有人认为网络谣言后果严重,应该严厉打击。有人认为这样会造成社会不敢言,导致禁言。你怎么看。

  第三题:你的单位有很多同事是从其他单位调来的,大家积极性不高,你要怎么解决?

  第四题:你与同事一起住单位宿舍大家都不打扫卫生,导致宿舍卫生糟糕。你是其中年龄最大的,要你组织一次会议,改善这种情况,你怎么组织?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