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湖南 > 正文

2014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5月17日)

来源:考试吧 2014-05-19 9:51: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5月17日)"由考试吧发布,供考生参考。更多面试真题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查看汇总:2014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目前根据各地市分校和学员的反馈,今天很多地方的面试题目一样,有共用一套题的说法.很多地方的面试形式仍然是10分钟3套题.

  郴州 岳阳 张家界面试真题 (考生回忆版)

  第一题:银行工作人员要求老人家填写资料,老人家眼睛看不清楚,需工作人员帮忙填写,银行工作人员处于保密规定无法帮助填写,与老人发生争执,你作为银行工作人员如何处理?

  第二题:网络上出现很多萌,呆,门这样的网络新词,有人觉得是文化的创新,有人觉得是非主流对此褒贬不一,你怎么看待?

  第三题:很多志愿者劝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却遭到行人不理解甚至辱骂,志愿者感到很委屈,你作为志愿活动的组织者,怎么去安慰这位志愿者?

  也有考生回忆很多志愿者劝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却遭到行人不理解甚至辱骂,你作为志愿者组织者怎么办?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公务员题库手机端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