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公安招警 > 正文

2019招警考试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解析(16)

来源:考试吧 2019-7-8 13:55: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招警考试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解析(16)”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招警考试面试指导,请访问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查看2019招警考试结构化面试模拟题及解析汇总

  【模拟试题】

  近年来,网络直播发展迅猛,在丰富网络文化的同时,也出现了直播内容低俗化等乱象。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

  1.表明主要态度。网络直播不仅给广大的“草根”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大众娱乐生活,但是随之而来的不良社会价值导向,背离了网络直播初衷,应引起足够的重视,并加强规范管理。

  2.阐述网络直播的意义。直播内容呈现方式直观、快速,不受地域、时间影响,为不同类型受众提供多元化的观看内容。

  3.阐述低俗内容的危害。(1)部分直播内容传递的拜金主义、互相攀比、暴力元素等不良内容会腐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误导他们形成错误的价值观;(2)直播内容同质化严重,容易引发恶性竞争,不利用行业良性发展。

  4.阐述网络直播乱象产生的原因。(1)受众的猎奇心理、臆想和窥私心理,驱使平台制造更多低俗内容以满足需求;(2)直播平台的入行门槛过低,趋利化的心态严重;(3)监管部门对于网络直播行为缺乏明确的法律规定,缺乏可操作性及有效的违规惩处机制。

  5.阐述具体对策。(1)网信办、文化部等部门推出主播实名认证、信用分类分级以及信用黑名单等措施。(2)加大平台对于内容的审核力度,确保直播内容质量。(3)加大监管力度,24 小时对直播内容进行巡查并记录,并随机抽查检查,发现低俗等现象严重处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