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年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二十八)

来源:考试吧 2017-08-28 14:15: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二十八)”,获取更多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考试吧整理:2017年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汇总

  【模拟题】

  单位组织党课,上课之前教授因堵车原因没有按时到达,作为组织者,面对此种情况,你该如何处理?

  【参考答案】

  工作当中出现突发状况非常正常,面对授课教授无法按时到达的紧急情况,我会保持冷静,快速反应,周全方法渡过困境,以保证党课顺利圆满完成。因此,我会如下处理:

  首先,致电教授,了解情况。电话联系授课教授,一方面详细询问堵车现状以及预计到达时间,以使自己心中有数,能够根据时间延误情况进行课程调整。另一方面安抚教授,劝慰其不要着急,突发状况无法预计,延误非其本意,希望其不要过分自责。同时根据延误情况征询教授意见,商讨课程调整应对方法。整个过程当中保持与教授的联系,做到第一时间了解教授行程事宜。

  其次,致歉同事,妥善安排。与教授商讨完毕之后,及时向同事进行道歉,告知其因堵车原因教授需要晚到一会,希望广大同事予以理解。同时为保证课程正常进行,会对授课内容进行相应调整,也请广大同事予以配合。做好情绪安抚工作之后,会向同事分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有关学习材料,请同事进行自我学习。

  再次,正常授课,圆满完成。待教授到达之后,说明相应课程调整情况,然后按照正常秩序开展党课授课事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会通过延长课程时间的方式保证课程效果;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则会向教授建议采用“重点突出”的方法进行授课,以最大限度保证授课质量。

  最后,引以为鉴,完善提高。党课结束之后,自己会将课程详细情形向领导汇报,同时作出深刻检讨。日后工作当中,自己会吸取本次活动经验,提前准备好应急预案,以避免手忙脚乱情况的再次发生。

  相关推荐:

  无领导小组面试讨论考生角色定位系列篇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年公务员面试模拟试题汇总

  2017公务员面试热点、面试礼仪、面试技巧汇总

  公务员省考面试正在进行,万题库班主任权威指导

  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 2018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