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模拟试题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三)

来源:考试吧 2014-06-20 11:08: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三)”供考生参考,备考2014年内蒙古高公务员面试。

  查看汇总:2014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预测题汇总

  1、 有人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有人说: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你怎么看?

  2、 谈谈你对目前高校中出现的在校大学生结婚这一现象的看法。

  3、 孟子说:“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4、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5、 “善作者不必善成,善始者不必善终。”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6、 “我们有力的道德就是通过奋斗取得物质上的成功;这种道德既适用于国家,也适用于个人”。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7、 “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希望”,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8、 “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9、 培根说:“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10、 有人说:“青年人首先要树雄心,立大志,其次就要决心为国家” 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11、 习近平说:“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 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12、习近平说:“某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13、针对于现在很多人只会用电脑打字但是生活中总“提笔忘字“针对这一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14、现在社会上出现了许多“拆二代“谈谈你对他们的看法。

  15、中国社会青少年犯罪增加,对此你有何看法?

  16、针对中国式办证难请你谈谈对此的看法。

  17、近年来青少年犯罪率增加,其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8、西安文女士已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3年多,进入这家单位时,父母四处托关系,先后多次送钱送物,等她顺利通过面试,已陆续花了9万余元。对于当前部分事业单位出现购买编制等权利寻租行为,针对这一现状你这么看?

  19、在2014年春节期间某县委书记根据易经算卦给当地干部违规发放每人数万元的补贴,总额上百万元。谈谈你对这件事的看法。

  20、某地采取公务员聘用制,然而在首聘3年期满后,竟无一人解聘。针对“只进不出”的怪相,谈谈你的看法。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公务员面试热点:我国文化产业的疲软

  2014内蒙古公务员考试面试热点:大四空巢

  2014内蒙古公务员面试热点:系统内的“江湖”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