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2017年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考试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7-09-15 9:57: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江西省2017年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考试通知,获取更多军转干考试资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各设区市军转办,省军区转业办、省武警总队转业办、省公安厅现役办转业办: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9月下旬组织开展江西省2017年营级及以下职务(含技术干部,下同)军队转业干部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7年全省计划分配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

  二、考试科目

  全省计划分配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须参加以下两个科目考试。

  (一)《申论》。100分值,为主观性试题,在试卷上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二)《法律基础知识》。100分值,为客观性试题,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填涂作答。

  《申论》和《法律基础知识》的命题、评卷及考试组织等考务工作由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具体实施。

  省直不在政法部门安置的营级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法律基础知识》成绩作为用人单位参考,不计入笔试总积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上午

  08:10-10:40 《申论》

  11:00-12:00 《法律基础知识》

  考试地点:南昌市(全省集中在南昌市举行)

  考试具体要求和详细地点见准考证。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擦,不得携带计算器及规定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时,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四、报考时间和报考程序

  (一)报考时间:2017年9月15日9:00—9月16日17:00

  (二)报考程序分为网上注册、网上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三个阶段。

  1.网上注册。报考人员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查看有关要求和报考程序。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登记,上传近期免冠军装照(1年以内),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二代居民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

  2.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注册成功后,请于9月21日9:00-9月22日17:00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3.成绩查询。10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4.南昌地区安置的营级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请各部队转业办负责通知。

  附件:江西省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实施计划

  报名咨询电话:0791-12333(拨通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省本级)

  政策咨询电话:0791-86825132

  江西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

  附件

  江西省2017年营级及以下职务

  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实施计划

序号
时 间
项 目
实施部门
1
9月上旬
下发考试通知
省军转办
2
9月15日9:00-
9月16日17:00
网上注册报名
省人事考试中心
3
9月中旬
考务安排
省人事考试中心
4
9月21日9:00-
9月22日17:00
考生打印准考证
省人事考试中心
5
9月23日
 
省人事考试中心
8:10—10:40
《申论》
11:00—12:00
《法律基础知识》
6
10月中旬
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省人事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2017全国两会热点话题汇总(15个)

  2017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7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