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吉林 > 正文

2015吉林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招聘111名文职人员公告

2015吉林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招聘111名文职人员公告发布,更多关于2015军转干考试,请关注考试吧吉林军转干考试网。

  因检察工作需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文职人员(编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纪律性强,自愿从事检察院工作,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3、具有法律等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满足相关岗位要求;

  4、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2012年以来参加公务员考试或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 曾被开除公职的或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5、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检察院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及五个派出检察院招聘聘用制文职人员111名,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见《2015年长春市检察院招聘聘用制文职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8:00开始至2015年9月30日16:00截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通过附件形式将本人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cjcwyzp@163.com。(注:1.邮件标题格式为职位代码+姓名,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2.请添加两份附件,附件1为报名表,文件名“文员招聘+职务代码+姓名”,附件2为所有证明资料合集的压缩文件包,文件名“文员招聘个人材料+姓名”;3.通过拍照、扫描等方式提交电子版证明资料;4.请在报名登记表相应位置插入本人电子版照片,照片应为本人近期6个月内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120*160像素,jpg格式,不大于20k。)初审结果将于2015年10月8日16时在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网(网址:www.changchun.jcy.gov.cn)公布。通过初审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确认。

  2、资格审查及确认。2015年10月9日9时至2015年10月11日16时,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应携带报名所需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文职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正门案件公开听证大厅(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3999号)进行资格审查并缴纳考务费,逾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3、《准考证》领取。2015年10月14日9时至10月16日16时,资格初审确认及缴费成功后的应聘人员到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正门案件公开听证大厅领取准考证。笔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等在准考证上有注明。面试也需携带准考证。没有取得《准考证》的,不得参加笔试和面试。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面试前,对拟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应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届时将在通知面试时告知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5军转干政策:军转干部北京安置接收必备条件

  2015军转干申论素材:习近平谈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

  2015军转干申论综合分析素材: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意义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