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正文

2015年军转干复习技巧:裁军大幅超预期利好军工

来源:中公教育 2015-09-09 15:2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军转干复习技巧:裁军大幅超预期利好军工 ”供广大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5军转干考试,请关注考试吧军转干考试网。

  军大幅超预期利好军工,有望拉开军队军工改革大幕事件:

  点评:

  裁军30万大幅超过市场预期,精简人员将有力提高装备采购力度。此次裁军市场无明确预期,30万规模相当于在原有230万基础上裁掉13%,力度大幅超过市场预期。根据国防部发言:裁军重点是压减老旧装备部队,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我们认为大幅裁军对军工行业是重要利好,有利于节省费用,增加装备采购和研发在军费中的占比。

  主战装备获得大力发展,信息化大势所趋。裁军从侧面体现出我国武器装备取得充分发展,此次阅兵展现装备84%以上都是首次亮相,彰显主战装备取得长足进步。信息化是现代战争的核心方向,此次阅兵信息化装备的数量和装备信息化程度显著提高。削减非作战人员和压减老旧装备,提升装备信息化程度,核心都是提升军队适应现代信息化战争的能力。

  裁军有望拉开军队和军工改革大幕。习近平多次谈到军队改革“是一场回避不了的大考”,我们认为此次裁军将拉开军队改革大幕,后续改革政策有望陆续出台,并有望带动军工行业的改革,下半年军队编制体制改革、军工国企改革、事业单位改制等值得预期。

  风险提示:改革的不确定性。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军转干政策:军转干部北京安置接收必备条件

  2015军转干申论素材:习近平谈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

  2015军转干申论综合分析素材: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意义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