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上海 > 正文

2014年上海军转安置流程、时间节点及培训

来源:考试吧 2014-10-24 18:10: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在写上岸作业前,回顾一下安置期间的工作,将2014年上海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及报到须知梳理了一下,方便以后军转干部参考。

  本人是2014年新转,10月18日拿到公安的报到通知,也在准备上岸作业。在写上岸作业前,回顾一下安置期间的工作,将2014年上海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及报到须知梳理了一下,方便以后军转干部参考。如有疏忽之处,请老转们指正。

  一、2014年上海军转工作流程

  谈话离队—条件审核—适应性培训—考试分配—双向选择—指令性安排—发出报到通知—组织报到—专业培训—上岗

  二、2014年上海安置工作时间节点

  今年开始时间上提前了,以后每年安置时间跟今年差不多。下面将2014年安置时间罗列一下(注:本人今年报名了工商,笔试通过,最后淘汰;最后进入公安,所以涉及公安较多)

  1-3月,谈话离队,各单位有所不一样,我们1月中旬就确定了,离队了,有的要到3月。

  6月30日至7月3日,全员适应生培训。

  7月3日10:00-7月4日16:00,海关、工商、税务、质监及公安网上报名。

  7月6日,四大热门单位(海关、工商、税务、质监)考试。(笔试成绩在区县指令性安置时与档案赋分一并排名)。

  7月22日,笔试成绩公布。

  7月30日左右,四大热门单位面试(工商是7月30日)。

  8月6日左右,四大热门单位确定是否录取。

  8月8日,双向选择(市区安置参加)。

  8月18日左右,各公安分局组织面谈。

  9月16日,公安统一体检(普陀中心医院),24日,身体复查。

  9月25日左右,公安政治审查。

  9月中旬开始至年底,参加知识拓展培训的双休日讲座。

  9月底10初,指令性安置开始。

  10月中旬,下发报到通知,到原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到新单位报到。

  10月23日至2015年1月,专业培训。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