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贵州 > 正文

2014年贵州省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4-09-04 8:35: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贵州省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重点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召开时间:2014年9月11日,一般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召开时间: 2014年9月24日。

  省直及中央在黔有关单位、省军区转业办、省武警总队转业办、省公安厅现役办转业办:

  根据《贵州省省直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办法(试行)》(黔军转联[2014]1号)规定,今年,省直、中央在黔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采取考核入围、双向选择和指令性分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置。目前军转安置工作已进入双向选择阶段,为切实开好双向选择会,确保双向选择工作顺利圆满完成,现就省直、中央在黔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通过双向选择会,组织军转干部和省直单位进行公开面对面交流,在双方充分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的基础上,让军转干部根据自身条件和志愿,以及有接收安置任务的省直单位提出的接收条件等,科学、合理选择省直单位;让有接收安置任务的省直单位根据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发展的需要等,恰当选择接收军转干部。通过双向选择会的双向交流,进一步增强军转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不断增强军转安置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全面提高省直单位军转安置工作效率。

  二、参会人员

  (一)接收单位参会人员

  省直、中央在黔单位参加双向选择会的人员不少于2人,其中1人须为人事(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

  (二)军转干部参会人员

  1、参加重点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人员

  团职干部考核成绩84分以上人员;营级及以下职务(含技术干部)考核成绩49分以上人员。

  2、参加一般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人员

  团职干部考核成绩47.5分以上、84分以下的非重点安置对象人员;营级及以下职务(含技术干部)考核成绩30分以上、49分以下的非重点安置对象人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重点安置对象和一般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双向选择会均在贵州人才市场举行(贵阳市毓秀路18号)。

  (一)重点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召开时间

  2014年9月11日上午8:30—12:00,接收单位参会人员和重点安置对象8:30先到君安宾馆9楼会议室集中,召开预备会议。

  (二)一般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召开时间

  2014年9月24日上午8:30—12:00,一般安置对象8:30先到君安宾馆9楼会议室集中,召开预备会议。

  四、有关要求

  (一)双向选择会工作流程、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工作,严格按照《省直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工作方案》组织实施,方案已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gz.hrss.gov,公告公示栏)。

  (二)请省直、中央在黔单位分别于9月5日、9月19日前将参加重点安置对象和一般安置对象双向选择会的人员名单(姓名、性别、单位及职务、手机号)传真报省军转办。

  (三)请接收单位和军转干部准时参加会议。

  贵州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2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