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浙江 > 正文

2014年浙江舟山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的通知

来源:中公教育 2014-08-04 9:01: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年浙江舟山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时间:2014年8月10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各军转干部:

  经研究,决定组织2014年舟山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参加对象:2014年在我市计划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

  二、面试时间及形式:2014年8月10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三、面试集中时间及地点:2014年8月10日上午7:30到舟山市委党校教学楼一楼101室集中。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请于2014年8月4日携带本人军官证或身份证到舟山市军转办(行政中心东一号楼201室)领取《军转干部面试通知书》;

  2、8月10日,请携带本人军官证或身份证和《军转干部面试通知书》到指定地点准时报到;

  3、面试时,考场会准备笔和草稿纸,请不要在试卷上打草稿;

  4、请仔细阅读《军转干部面试通知书》;

  5、面试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件:面试人员注意事项

  舟山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

  二0一四年八月一日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