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已公布

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费标准为:50元/科·人;报考者应在2020年6月5日上午9:00至6月11日下午17:00登录福建考录网进行缴费。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得知,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如下:

  缴费时间:

  报考者应在2020年6月5日上午9:00至6月11日下午17:00登录福建考录网,提交个人信息并缴纳报名费。报考者应使用本人实名账号报名缴费,不得代替他人报名缴费。

  本次考试在各设区市设置考场。报考者(含加考公安基础知识的考生)可自行选择考区参加笔试。报考需要加试其他专业科目的职位,只能选择福州考区参加考试。缴费后,报考者不得修改笔试地点。

  (一)缴费标准

  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费标准为:50元/科·人

  (二)缴费操作

  报考者选择职位后可直接选择缴费,或通过“职位报考”查询已经报考但还没缴费的职位进行缴费操作。

  若缴费过程中有疑问的,可拨打缴费界面中的客户服务电话。

  (三)缴费、退费的有关说明

  缴费成功,返回职位查询页面,状态应显示为“已缴费待审核”。

  考生在报考期间只需成功缴费一次。审核不通过后进行职位改报或申诉报考的,系统会自动将缴费信息调整到新的职位,报考者无须另行缴费。

  “审核不通过”或者“缴费不成功”导致的重复缴费,相关费用将在报名结束3个月内,自动退回缴费帐户,报考者可自行查询退款的到帐情况。

  (四)报名费减免申请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出具下列相应材料申请减免报名费:

  1.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者: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

  2. 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者: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享受减免对象应先在网上缴纳报名费后,按考试机构要求办理减免报名费用的手续,退还报名费。

 

 

  相关链接: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及招考公告汇总

  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 公务员考试科目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省市2020年公务员考试大纲及大纲解读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