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科目已公布,准考证打印于7月13日开始,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7月25日。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得知,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科目如下:

  (一)科目设置

  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职位相应标明A类或B类。其中,A类职位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B类职位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报考乡镇(街道)A类职位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乡镇机关)》。

  (二)考试内容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该测验全部为客观性试题。《申论》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考试范围和题型请参阅《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三)参加笔试的注意事项

  1. 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考试前遗失身份证的,可持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若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造成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2.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报考者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和签字笔。

  3. 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4.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5. 不得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 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7. 报考者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相关链接: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及招考公告汇总

  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 公务员考试科目

  各地2020年公务员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省市2020年公务员考试大纲及大纲解读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