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国家 > 正文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照片处理工具下载

来源:考试吧 2018-11-2 14:01: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照片处理工具下载,获取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资讯,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中一大特色就是照片处理工具的上线,考生再也不用担心照片不符合标准啦,官方出处理工具啦!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缴费时间为11月8日至14日,考生可登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进行报名确认和准考证打印。虽然报名确认还未考试,但考生可以提前下载官方发布的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照片处理工具,先把自己的照片处理妥当,节省确认时间!

  下载使用方法:登录考录专题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网址)->进入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登录页面->点击“点击下载” ->按要求处理照片并保存。

  或直接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点击下载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照片处理工具

  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 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只有经过处理并保存的照片才能在报名确认网站进行上传。照片将应用在考试中。

  二、 照片文件必须是报考人员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

  三、 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四、 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照片文件,符合要求的照片将显示在“照片显示区域”,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进行保存,保存后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若照片不符合要求,需按信息提示重新选择符合要求的照片文件。(保存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五、 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并确保为本人照片,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2019国考行测判断推理解题实用方法汇总

  2019国考行测资料分析常用公式汇总

  2019年国考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2018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2019申论热点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年公务员报名
下载2019公务员职位表
获取公务员面试公告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