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国家 > 正文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可能出现的问题解答

来源:考试吧 2017-07-12 11:17: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可能出现的问题解答”,获取更多公务员备考资讯,请微信搜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考试吧整理: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

  时光如梭,转瞬已是7月光景,不少考生都在为2018年国考准备着。很多没有接触过国考的考生并不清楚报名的流程,对于报名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尤为担心。在这里,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exam8.com/zige/gongwuyuan/)特整理出国考报名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作出解答。

  1.报名信息录入完毕后,点击提交后,没有页面显示为空白页

  答:点击提交后,如果出现空白页,请稍微等待,可能是网络速度原因引起,如果时间过长仍无法打开,请先关闭IE浏览器。重新进入人事考试网,无须再注册新用的用户,用原来注册用户登陆系统,进入后点击报名资料填写/修改,查看信息是否正确。

  2.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提示网页上有错误

  答:网上报名系统要求浏览器版本为IE6.0或IE6.0以上,请先确认本机浏览器是在IE6.0及以上,如果不是IE6.0浏览器,请先将IE升级到6.0版本,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工作。另外提醒,在报名时请将上网助手、防火墙等拦截工具作详细设置或停用。推荐使用IE浏览器访问考录专题网站,如IE浏览器版本较高(IE10及以上),请选择兼容模式浏览。

  3.关于网上报名信息安全问题应注意哪些情况?

  答:(1)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 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中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 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确定]。

  5) 为了保证您的报名信息安全,每台机器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账户同时进行报名操作。请在登录完成相关操作后,点击“退出系统”按钮。如未按要求退出,当前账户20分钟内将无法在本机登录系统。

  (2).要避免多人在同一台打开的机器上报名,如需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则应注意:一人报名完毕并安全退出系统后(或关机重启机器后),第二人方可开始报名。

  (3) 请尽量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跳转的方式进入报名网站,防止进入假的“钓鱼”网站,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影响正常报名。

  4.报名之后可否浏览、修改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在招录机关未审查报考申请之前和资格审查未合格的情况下,可以修改。报考申请审查合格人员不允许修改除考试地点外的其他信息,所以请在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复习指导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复习指导

  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模拟试题汇总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