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新疆 > 正文
根据2015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新疆公务员于6月13日10︰30到6月19日18︰30报名,更多关于2015年新疆公务员资料,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公告已公布,本次考试报名、缴费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站为“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报名时间:6月13日10︰30—6月19日18︰30

  缴费时间:6月14日10︰30-6月20日18︰30。

  缴费方法:按照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公务员招考报名有关要求进行。

  考试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2日

  点击进入报名网站>>

 

  >>>>>详情查看2015新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4年新疆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2005-2013新疆公务员考试《申论》历年真题汇总

  2005-2013新疆公务员考试《行测》历年真题汇总

  2012年-2014年新疆公务员《申论》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u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加入
收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