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军转干 > 正文

2015北京军转干政策:军队转业干部离队报到程序

来源:中公教育 2014-11-22 8:4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5北京军转干政策:军队转业干部离队报到程序”供考生参考,跟多军转干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军转干考试。

  2015北京军转干政策:军队转业干部离队报到程序

  军队转业干部明确工作单位后,国务院或北京市军转办发出报到通知,北京卫戍区转业办通知大单位联络员,联络员通知所属单位干部部部门。转业干部接到通知后,按下述报到程序到接收单位报到(凡已发出报到通知的,原则上不再调整)。

  (一)计划分配转业干部

  1.本人持师、旅级以上机关开出的行政、组织、供给关系等介绍信(被中央单位接收的,直接开至接收单位;市属单位接收的,组织关系开至市委组织部,行政、供给关系开至接收单位;区属单位接收的,组织关系开至所属区委组织部,行政、供给关系开至接收单位。下同),先到接收单位报到,开具报到证明。

  中央和市属单位接收的,直接到接收单位人事(干部)部门报到;区(县)安置的转业干部到区(县)人事局报到。

  2.持接收单位开出的报到证明信及部队开出的行政、组织、供给关系介绍信和转业证,到国务院军转办或市军转办办理行政关系和入户介绍信手续。

  3.持转业证、《军人公民身份号码登记表》、2张一寸免冠同底照片到安置单位所在区(县)武装部办理预备役登记手续。

  4.持军转办开具的入户介绍信、已盖预备役登记章的转业证、结婚证、配偶(家属)户口簿或部队营房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到公安(分)局户籍处办理入户通知。

  5.持入户通知、《军人公民身份号码登记表》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身份证。

  6.将市军转办开出的行政介绍信和部队开出的所有关系一并交给接收单位。

  (二)自主择业转业干部

  1.持师、旅级以上政治机关开出的行政、组织、供给关系介绍信和转业证,到市军转办办理入户手续。并将组织关系和供给关系介绍信交给区县军转部门。

  2.预备役登记和入户手续参照计划分配转业干部报到程序第3、4、5条办理。

  3.办理完落户手续后,应及时将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交给所在区(县)军转部门。

  4.提前办理报到的,需与所在区(县)军转部门履行提前报到后续问题处理的有关手续。

  (三)复员干部

  复原的转业干部持师、旅级以上政治机关开具的行政、组织、供给关系介绍信和转业证,按照规定的报到时限,到北京市民政局退伍军人安置办办理手续。

  (四)随调(随迁)家属、子女

  1.随调家属在落实单位接到报到通知后,先到总装军转办驻北京移交组领取《军队转业干部随调(随迁)家属情况登记表》,持表到市公安局人口处接待大厅办理准迁证,凭准迁证到家属、子女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2.到迁出地县以上组织、人事(劳动)部门开具行政、组织、工资介绍信。

  3.随调(随迁)家属、子女与转业干部同时办理报到手续。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军队转业干部选岗系列:群团组织分析

  军队转业干部选岗系列:市委直属单位分析

  军转安置职务、待遇、考试、选岗、择业问题解答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