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共基础知识 > 复习指导 > 事业单位 > 正文

2019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时政会议总结梳理

来源:考试吧 2019-4-1 8:48: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时政会议总结梳理”供考生参考,获取更多事业单位考试复习指导,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在事业单位考试中,时政几乎是必考的,而且往往是考试的重点内容,其中当年所开的会议也是考试内容之一。本篇将继续对2018—2019年年初的时政会议按时间脉络进行总结梳理。

  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地点:上海,主题: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时间:9.17。

  2.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地点:无锡,主题: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成果:《2017-2018年度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

  3.首届世界语言资源保护大会,地点:长沙,时间:9.19,成果:《岳麓宣言(草案)》。

  4.201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时间:9.19。

  5.2018北京·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地点:北京,主题: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同行;碧水蓝天:创新发展生产力,时间:9.22。

  6.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地点:武汉,主题:引领商业航天,纵览产业发展,时间:9.26,成果:符志民:《太空经济及产业发展的思考和展望》。

  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地点:成都,主题: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8.世界VR产业大会,地点:南昌,主题:VR让世界更精彩,时间:10.19。

  9.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地点:布鲁塞尔,主题:欧洲和亚洲:全球伙伴应对全球挑战

  习近平讲话讲话:《共担全球责任 共迎全球挑战》,时间:10.19。

  10.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地点:北京,主题:打造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安全伙伴关系,时间:10.25。

  11.首届进口博览会,地点:上海,习近平讲话主题:《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时间:11.5。

  12.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地点:珠海,时间:11.6。

  13.APEC,地点: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

  第26次领导人非正式峰会习近平讲话主题:《把握时代机遇,共谋亚太繁荣》;

  工商领导人峰会习近平讲话主题:《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时间:11.18。

  14.G20,地点:布宜诺斯艾利斯,主题:为公平与可持续发展凝聚共识,习近平讲话主题:《登高望远,牢牢把握世界经济正确方向》,时间:11.30-12.1。

  15.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地点:乌镇,主题: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体,时间:11.7,成果:全球首个合成新闻主播:AI合成主播。

  16.博鳌健康产业发展论坛2018年年会,主题:新时代、新供给、大健康、大发展,时间:12.16。

  17.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地点:广州,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粤森林,悦生活。

  18.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地点:达沃斯,主题: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结构。王岐山讲话主题:坚定信心,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19.第55届慕尼黑安全会议,地点:慕尼黑,主题:倡导国际合作,维护多边主义。杨洁篪讲话主题:倡导国际合作,维护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相关推荐:

  2019事业单位法律知识:国家机构的地位及职权

  2019事业单位法律知识:宪法总纲部份考点总结

  2019事业单位考试法律关系知识点框架梳理

  2019事业单位法律知识:监察法备考要点梳理

  2019事业单位法律知识重要考点:刑法的空间效力

  2019法律知识:2019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点及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