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选领导 > 甘肃 > 正文

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来源:考试吧 2019-5-14 9:29: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获取更多公选领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根据《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得知,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具体如下: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09:00至5月20日(星期一)18:00。具体步骤如下:

  1、报名人员登录甘肃组工网,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如实填写详细信息。

  2、报名人员上传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正面证件照(jpg格式,30kb以下)。

  3、报名人员根据相关要求选择填报职位,下载打印《甘肃省2019年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不得进行改动。

  4、报名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选调生需经所在单位及市(州)、县(市、区)组织部门审核盖章)后上传电子版。未按要求上传或填写不规范的,不予进行资格初审。

  选调生除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的职位外,还可选报1个面向所有公务员的遴选职位,其他报名人员限报1个面向所有符合条件公务员的遴选职位,多报无效。具体报名步骤按照前款规定执行。

  如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不包括在职位要求的专业类中,或者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由报名人员到毕业院校开具说明,认定其所学的专业属于职位要求的专业类别,或者认定其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属同一专业,并附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材料复印件以及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一并提供审核。

  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报名人员务必牢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遴选资格。

  报名人员如需咨询有关事项,可按公布的电话直接与各遴选机关联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选领导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