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选领导 > 甘肃 > 正文

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职位表

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职位表下载,更多关于公开遴选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选领导考试网。

  (一)职位查询

  各遴选机关的公开遴选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以下统称《职位表》),《职位表》可通过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陇原先锋网(www.lyxfw.gov.cn)、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报名人员如需咨询《职位表》中的有关事项,可按《职位表》公布的电话直接与各遴选机关联系。

  点击下载: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点击下载: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专门面向选调生)

  (二)报名

  公开遴选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2015年6月8日09:00至6月10日18:00。具体步骤如下:

  1、报名人员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点击“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写详细信息。

  2、报名人员通过报名系统上传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30Kb以下)。

  3、报名人员填报职位后,下载打印《2015年甘肃省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4、报名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

  5、报名人员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传真至各遴选机关。

  每个报名人员限报1个面向所有符合条件公务员的遴选职位,多报无效;专门面向选调生的遴选职位,由市(州)党委组织部统一推荐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请报名人员务必牢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遴选资格。

  >>>>2015年甘肃省直机关及群团组织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地2015年公选领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5年公选领导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5年公选领导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5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5公选领导打印准考证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