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专业考试 > 专业考试模拟试题 > 政法干警 > 正文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全卷模拟预测(15)

来源:中公教育 2016-05-03 15:23: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行测全卷模拟预测(15)”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第一部分 常识判断

  1.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会议,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中共十三大开幕式第一次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命题

  B.中共十四大确立了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C.中共十五大确立了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

  D.中共十六大确立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第二部分 言语理解与表达

  2.当下,指一种现实的生存状态。不想“当初”,也不去脱离实际______。生活就是一种进行时态。事实上,没有所谓比现在幸福的时光。而生活本身也总是充满挑战,最好充分认识到这一点,然后决心从此刻起就尽情品味______的幸福生活。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异想天开 无忧无虑 B.好高骛远 稍纵即逝

  C.浮想联翩 难能可贵 D.急于求成 脚踏实地

  第三部分 数量关系

  3.现有一瓶盐水,如果把其中盐的25%换成水,同时把其中水的25%换成盐称为一个操作,请问经过无限次操作以后,这瓶盐水的浓度为多少?

  A.0% B.25%

  C.50% D.75%

  第四部分 判断推理

  4.会议杀手是指一些人在会议中习惯性跑题、收邮件发短信、推翻已经达成的决策等等来打乱会议的正常进行。这种扰乱会议的人就被叫做“会议杀手”。如果能够制定明确的会议议程、应对方法,可使会议变得更有成效。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会议杀手的是:

  A.甲公司会议上,总经理刘某因有紧急事件需立即处理而离场,导致会议中断

  B.乙公司会议上,赵某在会议间歇期间一边不停的收发短信,一边与李某聊天

  C.丙公司会议上,平时一言不发的陈某在讨论中大声地陈述着自己不同的见解

  D.丁公司会议上,每当有一个方案即将通过时周某总是提出质疑说方案行不通

  第五部分 图形推理

  5.从四个选项中选出最恰当的一项填在问号处,使图形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真题及答案、最新资讯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预测

  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