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基础知识 > 模拟试题 > 浙江 > 正文

2019浙江招警考试《公安基础知识》考前训练(11)

来源:考试吧 2019-5-9 15:59: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9浙江招警考试《公安基础知识》考前训练(11)”,更多关于招警考试复习指导,请访问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点击查看更多公安基础知识

  1、派出所民警小李为掌握辖区治安信息,经常走门串户去了解重点人口的情况。该信息采集的方法是:

  A.调查法 B.观察法

  C.综合分析法 D.特种采集法

  2、公安机关加强群体性事件情报信息工作的首要环节是________工作?

  A.情报信息的研判 B.情报信息的报告

  C.情报信息的搜集 D.情报信息的研究

  3、某辖区近期刑事案件的发生情况统计图如下图所示,据此,无法得出的信息是:

  A.辖区民警应重点增加在白天居民上班后小区内的巡逻力量,降低盗窃类案件的发案数量

  B.总体来讲,该辖区白天案件发案数量更高

  C.总体来讲,该辖区各类案件的发案数量基本持平

  D.该辖区接下来应重点打击财产类刑事案件

  4、某日凌晨1时许,火车站派出所一名民警正在站前街执勤。街边铁路招待所一名服务员向其反映,刚有一名男子在招待所寄存处寄存物品时,从提袋中掉出一把手枪,该男子将枪捡起后,匆匆离开招待所,往火车站内走去。接到服务员报警后,民警首先应:

  A.根据男子体貌特征马上开展追査

  B.立即报告派出所值班领导和110指挥中心

  C.将情况转告火车站管理部门

  D.立即査看招待所视频监控图像资料

  5、下列有关恐怖事件应对处置工作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应对处置恐怖事件,各级反恐怖主义工作领导机构应当成立以公安机关负责人任指挥长、有关部门参加的指挥机构,实行指挥长负责制

  B.反恐怖主义工作领导机构尚未确定指挥长的,由在场处置的公安机关职级最高的人员担任现场指挥员。公安机关未能到达现场的,由在场处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职级最高的人员担任现场指挥员

  C.恐怖事件发生后,负责应对处置的反恐怖主义工作领导机构可以决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包括封锁现场和周边道路,查验现场人员的身份证件等在内的一项或者多项应对处置措施

  D.恐怖事件发生、发展和应对处置信息,由恐怖事件发生地的省级反恐怖主义工作领导机构统一发布;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的恐怖事件,由指定的省级反恐怖主义工作领导机构统一发布

  点击下一页查看参考答案及解析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职位表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招警考试分数线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