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已发布

来源:考试吧 2020-7-24 23:50: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按规定做雷同卷甄别后,由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各类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面向少数民族招考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

2020公务员真题答案 | 真题答案下载热点文章

浙江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等事项的公告

  2020年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于近日结束。8月19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址:gwy.zjks.com)查询笔试成绩和报考职位的排名情况。其中,优秀村干部“职位1”“职位2”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原始成绩(未含加分项),暂不作排名。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笔试阅卷工作由省人事考试院采取计算机无纸化技术进行,笔试成绩均由计算机自动合成。因此,不再接受报考人员核对成绩申请。

  经研究,全省四级联考(含紧缺职位)综合类和基层类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个科目总分105分;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总分100分,面向少数民族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个科目总分100分(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的职位除外);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专业》三个科目按4:3:3合成百分制总成绩50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45分)。

  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定于8月29日至30日开展。8月21日前,各市、县(市、区)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省统一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并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内容包括相关人员的姓名、报考职位和成绩,以及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8月25日,全省统一组织报考人武专干考生的体(技)能测评。

  近期,请报考人员注意查看“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相关公告,并保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

  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林业、司法行政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面试前须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今年,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2次。体能测评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为年龄的计算节点。

  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残疾人公务员的面试时间由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适时安排并通知考生,原则上要求在8月底前完成。

  浙江省公务员局

  2020年8月19日

 


  根据《浙江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如下:

  加分并划定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

  笔试总成绩为两科原始成绩相加(考试成绩均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报考公安(林业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对现任村“两委”正职报考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含“职位1”和“职位2”)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

  笔试科目按规定做雷同卷甄别后,由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各类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面向少数民族招考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

  报考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招考的考生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com)查询考试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面试公告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