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分数线 > 国家 > 正文

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发布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11-28 14:3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发布通知,一般于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网站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获取国考分数线。

2019国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国考分数线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
公务员万题库估分

  根据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得知,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发布时间如下:

  成绩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一般不超过综合成绩的15%,具体各职位所占分值比重见《招考简章》。

  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或者招录机关在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扫描/长按二维码获取国考分数线
获取2019年国考分数线
获取2019国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9年公务员考试答案 | 2019年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

  2019公务员面试公告 | 公务员面试指导 | 面试模拟题

  2019年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 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

  201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 2019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