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1-3-22 11:35: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江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江西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各地2021年公务员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2021年江西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江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

  三、境外、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1.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28天抵达国内;

  2.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入赣。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同意后入场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2.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的;

  3.从事进口物品搬运、运输、存储和销售等相关工作的,考前14天内直接接触过涉疫进口冷链食品或其他涉疫物品的;

  4.其他按规定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形。

  五、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考试: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六、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提供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和“赣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

  七、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应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此类考生经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转移至备用考场考试,考试时间不补;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考试时间不补。

  九、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