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及要求汇总

来源:考试吧 2019-12-23 7:52: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四川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及要求汇总”,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核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未划定,2019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录用名额3倍的,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情况,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四川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

四川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汇总
地市 招考单位 复审时间
成都 成都公务员 1月4日
成都人民警察 1月4日
遂宁 遂宁公务员 12月27日
遂宁人民警察 12月27日
内江 内江公务员 12月28日
内江人民警察 12月28日
眉山 眉山公务员 1月4日
眉山人民警察 1月4日
泸州 泸州公务员 12月29日
泸州人民警察 12月29日
巴中 巴中公务员 1月2-3日
巴中人民警察 1月2-3日
资阳 资阳公务员 12月30-31日
资阳人民警察 12月31日
雅安 雅安公务员 12月30日
雅安人民警察 12月30日
攀枝花 攀枝花人民警察 12月31日
攀枝花公务员 12月30-31日
法院系统 法院系统公务员 见公告
检察系统 检察系统公务员 见公告
乐山 乐山公务员 12月31日
乐山人民警察 12月31日
广安 广安公务员 12月30-31日
宜宾 宜宾公务员 12月30日
宜宾人民警察 12月30日
达州 达州公务员 12月29日
达州人民警察 12月30日
司法行政 司法行政公务员 见公告
司法行警察训练总队 1月3号
监狱系统 监狱系统 1月3-4日
广元 广元公务员 1月2-3日
广元人民警察 1月2-3日
阿坝 阿坝公务员 1月4-5日
阿坝人民警察 1月4-5日
凉山 凉山公务员 1月3日
凉山人民警察 1月2日
德阳 德阳公务员 1月4-5日
自贡 自贡公务员 1月2日
自贡人民警察 1月2日
甘孜 甘孜公务员 1月2日-3日
甘孜人民警察 1月3日
绵阳 绵阳公务员 1月6日-7日
绵阳人民警察 1月2日-3日
南充 南充公务员 1月2日-3日
南充人民警察 1月2日-3日
警察学院 警察学院公务员 1月8日

四川省2019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要求

地市 资格复审
成都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录用名额3倍的,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情况,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工作按上述要求进行。
攀枝花 资格复审由市级招考机关(单位)和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或有违规违纪情况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和攀西人才网公告。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泸州 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各区、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各招考单位具体负责实施。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违纪、零分或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只进行一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有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
绵阳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选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有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
凉山 资格复审工作由州委组织部组织,各招录机关具体负责。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复审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州委组织部同意后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
乐山 资格复审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由各招录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具体负责。根据报考者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达州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阿坝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违纪、缺考科目者不进行排名且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州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人选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有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
甘孜 资格复审工作由州、县(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有缺考科目、违规违纪情况者不进入排名,且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递补资格复审只进行一次。
雅安 资格复审工作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市级招录职位的资格复审工作由各招录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具体负责,县(区)招录职位的资格复审工作由各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具体负责。笔试折合总成绩和职位排名公布后,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广安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并采取网上公告的方式进行公布;笔试中有缺考科目者或有违规违纪情况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未按要求提供上述相关手续和证明以及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按要求进行资格复审。
德阳 资格复审工作由市级招录单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具体负责,具体时间见面试公告。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录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
眉山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录用名额3倍的,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
遂宁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复审合格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宜宾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个缺额依次递补3次。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资阳 资格复审由招录机关(单位)负责。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违纪、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开考比例为1:3。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自贡 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内江 根据考生折合后的笔试成绩,按照面试比例1:3(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面试比例达不到1:3的,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录用名额3倍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将参加笔试、且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南充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折合分,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市委组织部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巴中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或违纪违规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普通公务员职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公告。递补工作于面试2天前截止。
广元 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分数线 | 面试试题

  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公考《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公务员考试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