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2019年四川雅安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含乡镇机关)

2019年四川雅安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含乡镇机关)已发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公务员考录体检的公告

  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定向招考”)、《关于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四级联考”)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川组通〔2019〕44号)规定,现将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并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等额确定定向招考进入体检人员18名、四级联考进入体检人员29名,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1.请进入体检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19年7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市行政中心5A617)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委托他人领取的,受委托人应出具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

  2.请参加体检考生于2019年7月3日上午8︰00前凭体检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雅安市委党校一楼会议室报到。请提前10分钟报到入场,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4.体检时,请按带队工作人员要求逐项检查,切勿漏查,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后果由考生自负。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请带上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2寸,底色不限),近视考生请自行佩戴合适的眼镜。

  7.体检所需费用350元左右,体检当日由体检医院收取。

  8.违反考试纪律的,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835-2223661。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雅安市2019年定向招考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四级联考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5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2019年公务员考试答案 | 2019年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

  2019公务员面试公告 | 公务员面试指导 | 面试模拟题

  2020年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 | 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汇总

  2020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 2020年公务员考试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